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人防风采
 
市国动办召开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专题会议
编稿时间: 2023-02-06 10:26 来源: 市人防办  
 

图片

踔厉奋发开新局,凝心聚力勇争先。2月3日,市国动办召开党组(扩大)会议,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,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,认真谋划2023年国防动员工作,为在新征程上开好局、起好步打好坚实基础。市发改委党组书记、主任兼市国动办党组书记、主任林军华主持会议,办相关科室和直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以上干部参加。

图片

会议专题学习了市委书记曹普华在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上作的《闯出新路干在实处勇立潮头奋力开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》的报告。

会议指出,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,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、省委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市“两会”精神,收心鼓劲、聚力加速,以“拉弓满弦”的姿态投入工作,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闯出新路、干在实处、勇立潮头,奋力开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。会议强调,要深刻把握大局大势,切实担负起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;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,奋力开拓岳阳高质量发展新境界;要坚持开局就要抢跑、起步就要冲刺,为全年高质量发展蓄势强能。

林华军要求,全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,在总结好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,精心谋划好2023年的各项工作。要坚持对标对表,在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上闯新路、谋新局。要坚持精准精细,在加强全市国防动员建设,特别是全面提高城市防护能力建设上有新机制。要坚持防化一体,在风险防范上有新气象。要坚持规范规矩,在党的建设上有新动能。

大道至简,实干为要,国防动员体系建设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事业,没有捷径,唯有实干。林军华强调,一年春为首,万事干为先,接下来要收闲心、收散心,通过严的作风,进入好的工作状态,围绕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,抓好国防动员工作。要大干当前,抓紧落实好各项工作,加力加速,为奋力开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作出国防动员新贡献。

 
 
打印本页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