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人防风采
 
“建设副中心 我来当先锋”岳阳市人防工程服务中心支部召开“四亮” 专题组织生活会
编稿时间: 2022-07-08 16:27 来源: 岳阳市人防办  
 

为贯彻推进“四亮”主题活动走深走实,为建设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先锋力量。7月7日上午,市人防工程服务支部召开“四亮”专题组织生活会,支部全体党员参加,办机关纪委书记徐平德参加,会议由党支部书记、主任刘志刚主持。

党支部书记刘志刚带领大家学习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、主任费荣新在市人防办“七一”表彰暨“四亮”主题活动推进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组织部《“四亮”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》等文件。

刘志刚从捍卫“两个确立”做到“两个维护”;百年光辉历程、成就恢弘史诗;勇于担当作为、不忘初心使命三个方面,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以《强化政治意识,忠诚履职担当》为主题的“意识形态”党课。他要求全体同志旗帜鲜明讲政治,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、政治上依靠组织、工作上服从组织、感情上信赖组织,对党绝对忠诚。

随后,刘志刚从开展“四亮”主题活动情况、助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、党支部存在问题、整改措施等方面汇报了“四亮”主题活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。

会上,各个党员对照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、岗位工作等进行自我评价,同时对支部其他党员进行评议。评议结束后,党员纷纷表示,对其他同志提的意见和建议全部接受,表示要积极争当“四亮”先锋。

 
 
打印本页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