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人防风采
 
强化保密意识 确保信息安全——岳阳人防举办保密知识讲座
编稿时间: 2022-05-05 15:39 来源: 应急管理部  
 

为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,进一步提高人防干部的政治意识、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,确保信息安全,4月29日上午,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一场保密知识专题讲座,特邀市委保密局监督检查科科长陈恭亲同志为全办干部职工授课。陈恭亲同志从日常的办公细节出发,围绕一些单位保密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,重点向大家讲述了定秘范围、涉密场所、计算机与网络、通信与办公自动化设备保密管理等方面的知识。此次培训由市人防办副主任刘绍斌同志主持,全办干部职工参加。

通过此次保密知识讲座,加深了人防干部对保密工作的认识,同时,也让大家轻松、快捷地掌握了各项保密知识。在以后的工作中,市人防办将从维护党和国家利益的高度,切实把保密工作做好做扎实,加强对计算机、存储介质以及保密文件的管理,坚决做到警钟长鸣,防患于未然。

会后,市人防办就“5·1”节期间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重要部署,要求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出市、不出省,确保放假不放松、防控防到位。

 
 
打印本页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