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人防风采
 
岳阳人防组织进行党史学习教育“学史明理”专题研讨会
编稿时间: 2021-04-14 09:01 来源: 市人防办  
 

4月12日,岳阳市人防办组织进行党史学习教育“学史明理”专题研讨会。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任伟明主持,机关各支部书记、全办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以上党员干部参加。

研讨会以“学史明理”为主题,会议仅仅围绕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,岳阳人防开展一系列活动,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形式,走进岳麓书院;以支部党员学习的形式,走进岳阳市内各红色教育基地。回顾来时的路,展望未来,大家纷纷发言,气氛活跃。

通过研讨,大家懂得明理是基础,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,要认真学好党史,准确把握其中所道之“理”的同时,要不断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 要从党史学习中求真理、悟原理,增强政治自觉、行动自觉,要从党史学习中守初心、明使命,为人民谋幸福、为民族谋复兴。

大家纷纷表示,要从党史学习中循规律、察大势,探索前进方向、把握历史主动。要从党史学习中鉴得失、知未来,危机中育先机、变局中开新局。要从党史学习中固根基、铸灵魂,迈步新征程、奋进新时代。主动担当作为,着力攻坚克难,为推动新时代岳阳人防高质量发展,为湖南大力实施“三高四新”战略、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岳阳作出人防应有贡献。

 
 
打印本页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