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人防风采
 
岳阳人防组织冬季应急支援训练
编稿时间: 2019-11-22 15:54 来源: 市人防办  
 

11月21至22日,岳阳人防在革命老区平江县红军营组织开展应急支援通信指挥训练,正式拉开全市人防冬季军事训练序幕。

训练共设置人员集结、短波、超短波通信、指挥所演练等科目,按照当年红军行军路线徒步行进。全体参训人员密切协同,统一行动,以小组为单位先后完成了指挥调度、山地急行军、人防专业队伍应急支援及协作训练等内容。

此次应急支援行动训练,是根据国家《人民防空训练规定》和今年年度训练计划安排进行的,作为人防军事训练课目的一部分,拟在全面增强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,提升人防队伍应急支援和保障水平,全面提升履行“战时防空、平时服务、应急支援”使命任务的能力。通过训练,达到了预期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江县人防办干部职工和市部分人防专业队员参加训练。

 
 
打印本页
关闭窗口